院领导深入校园巡查“双节”安全与服务保障工作

2020年10月09日 13:07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10月1日,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徐成钢深入锦绣校区、滨湖校区,亲切看望慰问中秋国庆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和假期留校学习的同学们。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徐成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锦绣校区、滨湖校区的门卫岗亭、总值班室、食堂、医学隔离观察点、学生公寓等场所,与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安全保卫、值班值守、后勤保障、学生生活与学习、校园环境与卫生等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嘱咐大家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42D1

走访慰问中,徐成钢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安全稳定各项制度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守好岗、尽好责,强化应急处理,确保校园和谐和安全稳定;要强化统筹兼顾,既要保质保量完成假期各项工作,也要以人为本,加强人性化管理,合理轮休,劳逸结合,共同度过中秋国庆佳节。

D81C

10月2日至8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方东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进华,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副院长谢阳群,副院长姚本先,副院长曹卓良,纪委书记徐文林分别按照节假日值班安排,在滨湖校区带班驻值,驻值期间实地走访了门卫岗亭、总值班室、学生公寓等场所,巡查疫情防控及校园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办公室 史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