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2020年12月29日 15:35  编辑:史强  核稿:范颖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为推深做实巡视后续整改、持续提升巡视整改实效,12月28日下午,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2008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徐成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文林主持,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就创处、财务处、后勤处(基建办)、资产处、图书馆、继教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成钢提出,省委巡视反馈以来,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强担当、抓落实、促发展。各单位部门按照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履责,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扎实有序落实整改任务,推动巡视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徐成钢就做好巡视整改材料报审意见整改、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高度重视,以省委巡视整改材料报审意见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标准,正视差距,强化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巡视整改后续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二要对标对表修改,照单全收省委巡视办反馈的审核意见,认真学习研究审核意见内涵,把准要求,逐一梳理,逐一修改,并对应做好支撑材料再建设再完善工作。三要持之以恒整改,继续抓好巡视整改后续工作,对尚未整改到位的整改任务,要加快速度、攻坚克难、创造条件抓整改;对已经完成整改的任务,要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建立健全内部治理长效机制,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徐成钢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党建事业发展任务千头万绪,各单位要妥善处理好巡视整改与其他工作的关系,把深化巡视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期结束和寒假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真正达到以巡视整改促党的建设、促改革创新、促事业发展的目的。

徐文林在主持会议时,深入分析了报审反馈意见内涵,就做好巡视整改材料修改完善工作提出针对性要求,一要找准症结抓整改,深入学习反馈意见,领会精神,把握要求,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二要抢抓时间推整改,充分利用元旦前时间,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压茬推进。三要强力攻坚促整改,对少数尚未全面到位的整改问题,要创造条件、聚焦用劲、久久为功,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深化整改。

办公室(巡改办)主要负责人逐一详细梳理了省委巡视整改材料报审反馈意见的主要内容、任务分工、报送要求和时间节点。(办公室:范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