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合肥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次学生返校通告

2020年05月06日 18:35  编辑:史强  核稿:   点击:[]

各单位、部门,各位同学:

经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合肥市人民政府审核同意,现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次学生返校安排通告如下:

一、2020年5月16日为学校第一批次学生返校日。第一批次返校学生范围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刘铭传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部分本科毕业班学生。

以上学生返校具体要求,分别由研究生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一对一”通知到每位返校学生。

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须严格按照学校通告时间按时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一律不得返校。

二、其他批次学生返校安排,待第一批次学生返校结束后再视情确定。

合肥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