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省委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的通知

2020年05月21日 09:25  编辑:史强  核稿:   点击:[]

各院系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根据省委《2019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方案》安排,省委综合考核组定于5月22日(周五)对学校进行实地考核,现就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5月22日(周五)上午9∶00

地点:锦绣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二、参人员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含教辅、后勤)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学院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省级“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校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

三、会议内容

考核组组长作动员讲话;校党委书记徐成钢代表党委、行政班子作总结报告;开展民主测评和评议。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所有参会人员,按时参会。有课的须做好调课准备。

2.学校领导班子、纪委班子的总结报告及校领导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已在学校OA系统“通知公告”栏公布,请参会人员提前上网查阅。

3.民主测评和评议表已加盖公章并于会前发给有关人员,请大家仔细阅读表后的说明,按要求提前逐项填写好(勿折叠),带入会场后按程序要求投入指定票箱。

4.参会人员须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佩戴口罩并按姓名座位帖就座,会议时将手机静音。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会的,须按学校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并于5月21日上午下班前报组织部备案。会议由组织处和人事处组织签到。

特此通知。

                                                       中共合肥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