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教职工返校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24日 10:54  编辑:史强  核稿: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及《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三)》精神及要求,现就教职工返校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返校上班时间。在前期已实行全体校领导、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处级干部、疫情防控各单位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到校在岗的基础上,4月27日起,全体在职教工正常上班,其中:专任教师在学生返校前可继续居家办公。尚在国境外的教职工,暂不返校。

合肥市内及市外低风险教职工要按时有序返校,其中持有健康码“绿码”,对其不再实施上岗前隔离。因国内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管控或个人原因,暂不能正常返校上班的教职工,需向所在单位(部门)申请办理请假手续并提交相关证明。各单位(部门)须及时将正常返校教职工及请假教职工信息报人事处备案。

二、教职工健康承诺书制度。按照“一人一案”要求,全体教职工应于4月27日前向所在单位14日内活动轨迹及《健康承诺书》,不得瞒报个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教职工个人14日内活动轨迹及《健康承诺书》由所在单位汇总后报人事处备案。

三、教职工进校管理。返校教职工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锦绣校区北门设置教职工专门通道,教职工及车辆统一从北门进出。校外人员和车辆未经批准禁止进入校园。

四、教职工返校后外出管理。因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严控教职工到外省市参加交流、讲学、参观、学习活动,一律暂缓到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参加活动。返校教职工因公、因私离开合肥,须严格按程序履行请销假手续,未经同意不得外出。外出期间尽可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做好旅途自我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回来后如实向学校报告行程史,提供更新后的“安康码”,方可正常返校工作。

五、教职工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单位要加强考勤,关注本单位教职员工健康情况,负责本单位教职员工每日体温监测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体教职工通过“今日校园”APP“教职工疫情上报”平台,如实填报每日个人健康状况。身体健康异常的,应及时就医并请假,不得带病上班,经医院诊断排除后方可回校上班。

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并将疫情防控知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本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切实做好教职员工健康防护和管理,确保教职工返校返岗安全有序。

特此通知。

附:教职员工入校前14天活动轨迹和健康承诺书

                                                                                             合肥师范学院

                                                                                             2020年4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