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省教育厅返校评估专家组进校实地验收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28日 10:55  编辑:史强  核稿: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省教育厅实地查验高校返校条件第6组专家组将于4月29日下午到我校进行实地验收评估。根据与专家组已对接明确的工作安排及要求,联系学校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教育厅第6组专家组构成

张秀军安徽医科大学医学高教所副所长、公共卫生学院教授

黄芬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教授

李杰安徽医科大学预防医学教学中心副教授

二、专家组进校时间及主要安排(预安排,以现场调度为准)

4月29日下午2:30到达锦绣校区,从东大门进校,就地检查校门出入管理、学生返校报到日入校管理流程及体温异常学生应急处置流程;

2:45在行知楼2008会议室召开见面会,听取我校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简要汇报;

3:00在会场就地查看我校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支撑材料,现场向对口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3:30实地检查校园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氛围营造以及隔离观察点、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部位防控措施到位情况,其中:在小红楼检查隔离观察点设置与处置流程;在5号学生公寓检阅校内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在校医院检查医用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4:30专家组现场反馈评估验收意见(暂定行知楼2008会议室)。

三、校内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

(一)专家组见面会及反馈会参加人员范围为:全体校领导,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滨湖办、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国合处、资产处、保卫处、后勤处及校医院主要负责人。

(二)凡提交学校层面的支撑材料,原则上由参会的对口部门负责人负责现场解答。如确有需要,可少量安排直接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在行知楼2013室待命,确保做到即问即答、准确规范。

(三)保卫处负责人校门出入管理现场介绍(★专家组成员进校也需严格按规定程序测温、查证安康码,并作为外来人员登记);学生处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做好专家组进校两项模拟演练场景重现工作;后勤处负责人负责食堂、宿舍防控措施及校园卫生环境整治安排现场介绍;宣传部负责人负责校园疫情防控氛围营造及疫情知识宣传安排;校医院负责人负责隔离观察点设置、处置及医用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现场介绍。

(四)为控制专家组进校实地验收过程中人员规模,仅安排参加见面会、反馈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必要工作人员陪同检查组实地验收,各验收环节不安排校内其他干部职工现场观摩,校内陪同考察人员也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五)本通知未尽事宜,各相关部门要对照查验细则,并依职能职责主动安排。专家进校后临时提出的工作安排,以现场调度为准。

特此通知。

                                                                                   办公室(防控办)

                                                                                    2020年4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