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校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的通知

2020年07月10日 15:33  编辑:史强  核稿:   点击:[]

各单位、部门:

2020年度校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与申请条件

1.我校教职工的独著或以第一作者署名的高水平学术著作(含学术著作系列丛书),不包含编著、教材、资料、工具书、译著、论文集、音像制品、美术作品和文学作品等。

2.重点学科、硕士学位点的学科和学术带头人及骨干教师的学术著作,以及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的成果,在相同的条件下优先资助。

二、资助额度

2020年度校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的资助额度为1-3万元。请根据实际需要编制科学合理的经费预算。

三、相关要求

1.凡被批准立项的基金,要与有关出版单位签订出版合同,并将合同书和经费预算表各1份提交科研处(出版合同要盖学校相关专用章)。

2.批准立项的基金申请人还须与学校签订《合肥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协议书》(见附件3),按批准的资助额度支取资金(以转账的形式汇到出版社账户),并在协议规定的时间内出版。

3.学校资助出版的学术著作,须在书籍封面或扉页印刷“合肥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出版”字样,出版后向科研处送交6份存档。

四、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

1.请各单位、部门做好组织申报工作,按照学科归属原则,及时通知到本学科相关人员。

2.拟申报出版基金的教师请抓紧时间,认真做好书稿的修改、完善工作,并落实出版单位。

3.请申请人于8月30日前将材料报送至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初审,单位负责人填写意见后,集中报送至科研处,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学术价值评审。申请材料包括:

(1)《合肥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书》(见附件1)和《合肥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活页》(见附件2)各一式两份及相应的电子文档;

(2)基本完成的书稿(包括前言、目录、主要参考文献等,A4纸打印、左侧装订),请隐去作者相关身份信息,一式两份;

(3)以课题研究成果申请基金的,须提供该课题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4)以博士论文申请基金的,须提供博士论文原件、答辩委员会的答辩意见、已经发表的与博士论文有关的学术论文等相关材料1份。

联系人:魏征

联系电话:63675976

特此通知。


附件:

1.合肥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书

2.合肥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活页

3.合肥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协议书



科研处

2020年7月10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