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通过省委机要局2021年机要密码安全督查验收工作

2021年09月03日 17:33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9月1日下午,省委机要局督查组一行来我校开展机要密码安全督查工作。督查组由省委机要局副局长张洁、四级调研员何雷、主任科员郭旭三人组成。学校在行知楼2004室进行督查工作汇报。

会前,校党委书记徐成钢亲切会见了省委机要局督查组成员,对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机要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办公室主任鲍官柢汇报了学校落实督查部署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听取汇报后,对照密码安全检查指标,从组织领导、安全环境、密码管理、电报管理、队伍建设五个方面(24项指标),通过查阅文件资料、支撑材料,检查外部安全环境,对涉密设备做技术检测等形式进行实地督查,现场对督查情况进行反馈。

张洁代表督查组反馈意见,督查组对学校机要密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坚持“党管密码”原则,高度重视机要密码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制度体系规范,日常监管严格,涉密文电管理规范,保障措施到位;同时也结合当前形势提出进一步改进机要密码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经督查组评定,我校顺利通过2021年机要密码安全督查验收。(校密码办 龚晖、周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