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2021年09月14日 14:38  编辑:史强  核稿:史强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我校2021年中秋节放假调休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二、相关要求

(一)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非必要不离肥,非必要不出省”原则,提倡师生在节假日期间活动空间尽量相对固定,不跨省出行。师生(含校内第三方服务人员)如确需离开合肥,须提前向所在二级学院、单位提出申请,获得批准后方可离开,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及时向所在学院、单位销假,并报告个人健康事项。如离校出省,返校时需持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方可返校。

(二)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放假前,各单位要做好相关工作安排,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消除隐患。研究生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需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掌握离校外出学生动向。各单位部门要做好本单位教职工安全教育工作。

(三)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手机须保持24小时畅通。如遇突发事件,要按规定第一时间报告并妥善处置。

相关教学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处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校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