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2020年03月27日 14:26  编辑:史强  核稿:史强   点击:[]

为认真做好省委综合考核准备工作,3月26日下午,学院在行知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工作任务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吴昕春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华银峰、发展规划处处长干敬睿、办公室主任鲍官柢分别结合上级文件精神,解读了党建考核、事业发展考核及疫情防控专项考核指标的主要内涵,并就任务推进提出了具体思路及安排。

吴昕春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作会议总结,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省委综合考核准备工作的重要意义,早着手、早准备、早行动;二是认真总结,全面做好过去一年工作的梳理和提炼,充分体现学校工作的实绩亮点和特色;三是拾缺补遗,仔细研读指标体系,及时发现不足,及时对标整改;四是规范方便,要按照指标要求,规范做好报告撰写和材料整理等工作,做到精准答题,精准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