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中秋国庆假期慰问师生巡查校园

2023年09月30日 20:26  编辑:史强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在中秋国庆双节之际,院领导结合在岗带班,分别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校园慰问坚守工作岗位干部职工和在校学习生活同学,检查指导假期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宣传部、党政办、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与。

9月29日,徐成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锦绣校区总值班室、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等场所。每到一处,都与师生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假期安全保卫、值班值守、后勤保障、学习生活、校园环境卫生等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努力学习表示肯定,嘱咐大家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定和谐。

徐成钢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月饼送祝福 情谊满合师”活动,为同学们发放月饼,并送上中秋祝福,叮嘱同学们要心怀感恩,主动为家人送上节日祝福,常给家人报平安。

9月30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实地查看了监控室、总值班室、校医院、消防控制室等,与值班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双节期间校门管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环境卫生等情况,向在岗值班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应急值守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严格履职尽责,做好值守轮换交接,落实落细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等工作。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党委副书记梁立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文林,副院长华银峰,副院长周端明,党委委员赵帮恚、常树宝均结合在岗带班,以不同方式看望慰问师生,督促和指导假期校园管理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党政办、保卫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