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级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1日 10:05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4月20日下午,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810室召开二级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陆涛、副处长刘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陆涛主持。

会上通报和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包括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节假日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修订等。各二级学院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合肥师范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突发事件处理规范和流程。

陆涛代表学工部门作总结讲话,她表示,要抓落实,严格落实辅导员走访宿舍、谈心谈话、值班制度,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维护学生心理健康、宿舍安全;要严管理,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做好离校返校情况统计,及时掌握学生去向,不定期查寝,确保日常管理规范有序;要重教育,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育良好班风学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工作处:苏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