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2年09月09日 11:16  编辑:史强  核稿: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就我校2022年中秋节放假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月10日(星期六)至1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相关教学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处另行通知。

二、相关要求

(一)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落实“可出校门、不离合肥”等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确有紧急情况需要离肥的,需严格履行审批和备案手续。具体流程为:师生员工离肥申请经所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审批,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审核,报学校主要负责人审签同意后,最后交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二)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做好假期相关工作安排,全面开展安全检查,消除风险隐患;要加强师生教育引导,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与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工作,特别要稳妥做好假期学生服务保障和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定稳定。

(三)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手机须保持24小时畅通,各类带班值班人员须按时到岗,不得脱岗,如遇突发事件,要按规定第一时间报告并妥善处置。

特此通知。



办公室(党办、校办合署)

2022年9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