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明教授在黄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10:03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黄山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明作宣讲报告。黄山市委书记凌云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可以发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党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

报告会上,吕明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

凌云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当好示范,在学史明理中增强政治定力。

当天上午,吕明还前往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调研,并赴屯溪四中与师生代表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交流。

学习强国、安徽日报、安徽新闻联播等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马克思主义学院 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