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2020年11月06日 11:23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党委工作安排,11月4日上午,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2008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巡视整改办)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就创处、财务处、后勤处、资产处、图书馆、继教院等15个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逐一详细汇报了所牵头尚未完成的整改任务最新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表示将严格按照党委工作部署及本次调度会要求,做好协调抓总,抢抓时间进度,严把整改质量,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的基础上,徐文林作会议总结,认为在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单位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巡视整改工作整体推进是有力有序的,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距离巡视整改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就抓好后续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将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不折不扣逐项落实落细落小整改任务。二是主动作为强担当。要层层扛紧抗牢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倒排整改工期,实施挂图作战,抓紧对账销号,坚决防止前紧后松、冷热不均等问题。三是精准施策求实效。要从个性问题中吸取教训,从共性问题中总结经验,逐项精准施策,全力做到整改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建立健全靠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并把真督查贯穿整改始终,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师生的检验。(办公室 孙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