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加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0年11月06日 11:25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进华,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副院长谢阳群,副院长姚本先,纪委书记徐文林,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学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王佩刚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省属高校中开展“4+1”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三所省属高校就本校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后,学校随即召开4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积极将会议精神转化为责任担当,落实到整改举措,全力以赴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全面动员部署4个专项治理,努力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办学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办公室 史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