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督导我校巡视整改专项治理工作

2020年11月26日 23:47  编辑:史强  核稿:史强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11月25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在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李方泽、思想政治工作处副处长林禄明、人事处主任科员周源的陪同下来校调研督导巡视整改和4个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调研督导主要采取实地走访、查阅台账、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

王佩刚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校史馆、学陶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院巡视整改办公室,现场督导查阅了巡视整改和专项治理挂图作战情况和档案资料,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及相关人员陪同。王佩刚对我校以巡视整改为抓手,强化党建引领、建设行知文化、坚定应用办学、服务地方产业,以及思政课教师与辅导员结队帮扶、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

153F8

1B421

调研座谈会在锦绣校区行知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在校校领导徐成钢、方东玲、李进华、吴昕春、谢阳群,党委委员,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发规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1980

徐成钢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汇报,他从组织“四维发动”、凝聚整改共识,实施“四级联动”、严明整改责任,坚持“四个突出”、实化整改措施,健全“四个机制”、强化整改推进,推动“四个结合”、提升整改实效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巡视整改工作情况,从做到“四个第一时间”介绍了我校4个专项治理工作情况。他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督导精神要求,坚持“目标不变、尺度不松”,坚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突出“全面整改”,突出“举一反三”,突出“成果转化”,不折不扣抓好后续整改落实,不辜负省委教育工委的关心和帮助。

王佩刚指出,综合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情况,合肥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和专项治理工作,政治站位较高,组织领导到位;整改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目标明确;整改责任到位,推进机制健全,推动巡视整改和专项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佩刚强调,抓好巡视整改专项治理,既是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机遇,要坚持紧盯不放,持续巩固深化,确保见底清零。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强担当,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决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坚持从严从实,严格整改标准,敢于动真碰硬,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确保整改彻底;三要深化监督问责,对整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批评指正、及时督促整改,必要时予以追责问责;四要强化标本兼治,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整改重点难点问题为抓手,建立健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长效机制,保障学院健康可持续发展。(办公室:史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