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专题研究推进省委巡视整改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2021年03月15日 16:00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省委巡视整改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根据3月8日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工作安排,3月12日,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专题会暨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巡改办成员单位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成钢主持。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所牵头的整改事项,通报了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及其整改成效和下一步深化整改工作建议安排,并对学校巡视整改攻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审议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情况报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发现问题与尚未整改到位的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一体整改方案》《一体整改台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清单》及有关管理制度。

13F9C

徐成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接省委巡视专项检查反馈问题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强化政治担当,第一时间组织制发一体整改方案及整改台账、强化整改举措,第一时间将整改任务分解到牵头领导和牵头部门、强化压力传导;各牵头部门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在牵头校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加强研究谋划、优化整改措施、狠抓立行立改,共同推动整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就进一步以上率下抓好省委巡视整改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徐成钢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思想站位再提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巡视整改工作精神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整改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责任担当再强化,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以及牵头部门牵头责任、协同部门协同责任,以严格的责任到位促进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调度推动再加力,要进一步加强对分管领域整改事项的指导和督促,深入一线推动相关单位部门倒排整改工期,严把整改质量,强化盘点销号,做好资料留存,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历史、实践和群众的检验。四是作风建设再严实,要把一体推进“省委巡视整改攻坚和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与抓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落实等紧密结合起来,举一反三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提质量、育特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抓巡视整改的有力行动检验学党史、正作风、办实事、促发展的成果。(办公室:孙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