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研究推进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

2021年04月06日 16:47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化巡视整改、强化成果运用,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4月2日,学院在锦绣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专题会暨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巡改办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成钢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联系分管工作实际,对提交会议审议的《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党委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自查工作方案》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和建议。学院办公室(巡改办)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宣传部负责人汇报了意识形态相关工作方案。

徐成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是省委巡视整改的延续、拓展和深化。在学校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深化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节点,按照省委工作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和动力,开展专项行动,意义重大。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抓紧抓实专项行动、拓展巡视整改成果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提站位、强担当、抓落实、促发展,切实推动专项行动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

就进一步抓好专项行动,徐成钢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钉钉子精神把专项行动抓深抓实抓出新成效。二是工作推进要到位。要按照方案要求,突出重点难点,把握关键环节,逐项落实落细,做好档案支撑,坚持和完善“每周报告”“每周调度”“实时销号”等机制,推动专项行动有序有力有效。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班子成员要从我做起,继续强化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全程抓、跟进抓、深入抓,及时协调解决分管部门专项行动中的困难和问题,以严格的责任到位促进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四是统筹结合要到位。要坚持系统观念,将专项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有机结合起来,一体推进、整体联动,突出建章立制,以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的新举措新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办公室:范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