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院组织参加全省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2020年09月25日 09:04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9月24日晚,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根据要求,我院设立分会场,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东玲,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阳群以及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分析了当下常态化疫情防控面临的多重挑战,重温了教育部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通报视频会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并就精准防控,统筹抓好高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再部署再强调。

视频会后,学院随即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就如何落细落实落小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方东玲就校园快递中心、稳定物价、校门管理等问题与相关部门展开研讨并作出下一步安排。

徐成钢就贯彻落实全省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筹做好假期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寒假放假标准,做好国庆中秋假期放假工作,加强部门对接,确保假期放假与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到位;二是认真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动态掌握离校学生出行信息,强化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切实做到管理队伍人员到位、学校决策部署理解到位、假期放假信息传达到位,院系党政负责人、辅导员要深入一线,从爱护学生角度,了解学生思想动向,及时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确保学生生活学习平稳有序;三是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校医院、门卫等场所要在保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简化程序,为学生提供便利,各级领导干部、辅导员队伍、保卫人员等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假期学校安全稳定。(办公室:史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