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院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冬季校园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2020年11月11日 19:57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冬季校园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我校按要求在锦绣校区第三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进华,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副院长谢阳群,副院长姚本先,党委委员,各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出席视频会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卢鹏主持。储常连从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扎实有效做好组织保障工作等三个方面,就全省教育系统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视频会后,党委书记徐成钢随即结合参会体会和学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教育系统冬季校园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学院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站在对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高度负责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全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上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党建事业发展工作。二是强化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及时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重点加强信息摸排、校门管理、环境消毒、体温监测、应急处置及线下教育教学等工作,补齐短板弱项、健全长效机制,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三是服务师生。将严格管理与以人为本有机统一起来,在落实硬性要求、严防管理漏洞的同时,针对师生在疫情防控中的想法、疑惑和诉求,及时掌握、有效化解,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教育,不断优化师生服务流程,精准做好师生服务保障,争取师生的理解和支持,凝聚起齐心协力抗疫的强大合力,共同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办公室:孙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