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举办合肥师范学院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2020年02月22日 18:26  编辑:校办公室  核稿:   点击:[]

各学院、相关部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同学们: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也进入黄金期和高峰期。根据安徽省委省政府、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合肥师范学院加强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为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强化底线思维,切实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确保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定于2月20日启动“合肥师范学院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合肥师范学院、合肥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处

二、网络招聘会时间

2020年2月20日-3月31日

三、有关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为网络招聘,不设线下招聘场地,不收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任何费用。

2.用人单位报名全部采用网上系统,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请点击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企业端)http://yun.ahbys.com/Company进行网上注册,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合肥师范学院入驻,发布职位信息,同时需上传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教育培训机构还须提供办学许可证)、加盖公章或人事章的申请公函。审核通过后,在网络招聘会栏目中选择“合肥师范学院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进行网上报名。用人单位在线筛选简历,确定初步意向名单。建议用人单位对毕业生采取视频面试,并为毕业生提供网络签约。具体操作流程请参阅《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附件2)。

3.毕业生可使用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查阅单位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平台会自动匹配求职意向,并推送匹配的职位信息给毕业生。具体操作流程参阅《就业服务平台(学生端)操作手册》(附件3)。

4.网络招聘会期间,学校正常受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挂网宣传服务,参见合肥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网http://jycy.hfnu.edu.cn/用人单位招聘流程。

5.请各学院、相关部门与校企合作单位和校友企业主动联系,同时向毕业生广泛宣传,动员他们积极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

联系人:就业创业工作处 吴老师;联系电话:18130462627;电子邮箱415915032@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合肥师范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一栏表

2.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

3.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学生端)操作手册

合肥师范学院

2020年2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