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合肥师范学院关于延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报到和开展网络教学的通知

2020年02月19日 18:19  编辑:校办公室  核稿:   点击:[]

各位同学、相关学院和教学点: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的扩散蔓延。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工作指南(一)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组织与管理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学校积极研究和部署相关工作,现将新生报到和开展网络教学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新生报到工作

原定于2020年3月14日(教学点:泗县教师进修学校)、3月21日(教学点:萧县教师进修学校)和3月28日(本部: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的报到注册工作暂缓,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在确保同学们健康的前提下,另行通知新生报到工作的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

二、2020年春季网络教学安排

2019、2020级学生原定线上教学工作将继续进行。3月1日—3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确定开课课程、组织课程资源。3月21日—4月10日授课教师提交教学设计。4月11日—4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汇总审核教学设计。5月1日—7月1日学生线上学习。

三、其他相关工作

2020年原定四月底到五月中旬的毕业生总补考工作和原定4月中下旬的成人本科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的具体安排,学校将会另行通知。请同学们积极关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jixu.hfnu.edu.cn/)并与班主任保持密切联系,把时间和精力放到线上学习和自我学习上,适当加强锻炼,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疫工作。

合肥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