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5月18日 11:03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继5月14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后,5月17日上午,学校再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成钢主持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办公室(防控办)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师生疫苗接种、校门出入管控、应急事件处置及疫情形势下相关校园活动组织安排等情况,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防控之弦。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以慎终如始、毫不放松的态度,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狠抓落实,坚决拧紧责任之链。要密切关注近期我省相关疫情形势,及时调整优化相关防控举措;要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要强化统筹,织密筑牢防控之网。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消极厌战情绪,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树牢底线意识,严格校门出入管理,确保看好、守住校门;要积极配合属地医疗机构,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安全屏障;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组织好相关考试活动,调整优化相关会议安排;要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和防控工作动态“周报告”;要教育引导师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办公室(防控办):何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