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结业仪式的通知

2019年09月17日 09:45  编辑:校办公室  核稿: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9月20日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结业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9月20日(星期五)下午3:00

二、地点:滨湖校区田径运动场

三、参加人员

校领导、党委委员;新生军训施训单位有关领导;校学生工作领导组成员;各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新生军训教官;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军训的本科新生。

四、工作分工

(一)办公室:负责开学典礼暨军训结业仪式总协调,具体负责活动方案制定、活动组织、材料起草等。

(二)学生工作处:负责场地划分、新生入场组织、汇报表演组织、本科新、老生发言代表安排及发言稿审核把关、军训施训单位出席领导有关对接服务等。

(三)人事处:负责教师发言代表安排及发言稿审核把关。

(四)宣传部:负责摄影摄像等工作。

(五)滨湖办:做好场地、电源等协调保障工作。

(六)后勤处:负责车辆安排相关工作。

(七)各学院:负责组织学生进场及有关组织工作。

五、有关要求

(一)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加强配合,落实责任,确保开学典礼暨军训结业仪式既隆重热烈,又安全有序。

(二)各学院要按照学生处统一安排,配合有序组织新生按照指定区域就坐,确保新生于典礼前20分钟入场完毕。

(三)各单位要负责做好本单位范围参加人员通知工作,确保于典礼前15分钟入场完毕;学生工作领导组成员和各学院院长在主席台按席卡就座;各有关单位要做好发言人员的通知联络工作,确保于典礼前20分钟到达会场,并在主席台等候。

特此通知。

办公室 学生处 滨湖办

2019年9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