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9年09月04日 08:49  编辑:校办公室  核稿:   点击:[]

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贯彻上级新精神新要求,表彰学习先进,简要回顾上半年工作,动员部署下半年工作,学校决定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9月4日(星期三)下午2:10

二、会议地点

锦绣校区学术报告厅(图书馆1楼)

三、参会人员

(一)校领导;

(二)处级干部;

(三)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

(四)“两委会”委员;

(五)2019年教龄满30周年(女满25周年)教师;

(六)学校2019年“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

(七)学校2019年“江博杯”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智慧教学和“课程思政”示范课大赛获奖者;

(八)拜师仪式导师代表及受指导青年教师代表;

(九)2019年新进教职工;

(十)专职辅导员。

四、会议内容

(一)表彰先进;

(二)拜师仪式;

(三)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动员部署下半年工作。

五、有关要求

(一)涉及颁发奖状(证书)、拜师仪式的,分别由相应牵头部门负责获奖者的通知、参会组织及颁奖(颁证、仪式)提前演练等工作。

(二)本次会议由人事处负责签到考勤,请各单位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参会人员。

(三)请参会人员佩戴校徽,提前20分钟进入会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坐;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务必将手机调为静音,保持会场安静。

(四)本次会议原则上不予请假。对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处级干部向分管或联系校领导请假并报告组织部;其他人员向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请假,由主要负责人严格把关后报人事处。各类人员请假信息由组织部、人事处于9月3日下午下班前交办公室汇总。

特此通知。

办公室 人事处

2019年9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