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应对疫情延时开学期间在岗教工午餐就餐安排的通知

2020年03月10日 10:42  编辑:史强  核稿:   点击:[]

 

各单位、部门:

为妥善解决应对疫情延时开学期间在岗教工工作日午餐就餐问题,报经学校研究同意,决定自3月11日(星期三)起开展在岗教工工作日午餐预定服务,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经协调,由我校三孝口校区教工食堂承接锦绣校区在岗教职工工作日午餐供应,学校组织预定、接送、发放、刷卡(三孝口校区、滨湖校区暂不安排)。

二、为便于预定午餐统一制作和集中配送(不提供自行选择),采取盒饭套餐形式,每日菜品统一为一荤一半荤一素,每份套餐需教工个人自付6元,在领餐现场刷锦绣校区校园卡(卡机不识别滨湖卡)扣款。

三、午餐领取时间为当日中午11:30—12:00,地点为:行知楼一楼大厅。为尽可能减少人员集聚,各单位需指定专人集中领取。

四、为保证集中配送准确,各单位、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工作日在岗教职工中需订餐人数的统计工作,并于3月10日12:00前报后勤处膳食管理科(联系人:陈锋0551-63813893 15255552202)。各单位订餐负责人需在每日下午1:00前将本单位次日需订餐教工姓名及份数统计后集中发送订餐QQ群(1076522710)报食堂备餐,过时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后勤处办公室(防控办)

                                                                                          2020年3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