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合肥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批次学生返校通告

2020年06月03日 12:45  编辑:史强  核稿:   点击:[]

各单位、部门,各位同学:

根据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高校学生返校工作指南(三)精神要求,联系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批次学生返校安排通告如下:

一、2020年6月9日为学校第三批次学生返校日。第三批次返校学生范围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刘铭传学院部分本科毕业班学生及其他学院因学业原因确需返校的个别本科毕业班学生。

以上学生返校具体要求,分别由相关学院负责“一对一”通知到每位返校学生。

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须严格按照学校通告时间按时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一律不得返校。

二、其他批次学生返校安排,学校视情另行通知。

                                                    合肥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