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举办2020届毕业生“四进一促”线下专场对接会的通知

2020年06月12日 10:00  编辑:史强  核稿:   点击:[]

各相关学院、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大力实施“百日冲刺”行动,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线下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定于2020年6月12日在锦绣校区举办2020届毕业生“四进一促”线下专场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地点:锦绣校区博约楼一楼大厅

二、活动主题

职进校园 就有未来

三、主办、承办单位

指导单位: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合肥师范学院、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合肥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处、安徽徽商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四、活动形式

此次“对接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通过网络发布邀请函邀请用人单位来校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接会”现场,各用人单位设招聘摊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通过洽谈进行双向选择。同时,为没有来到现场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线上平台,开展网络招聘会。

五、有关要求

(一)相关学院、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担负责任,维护学校声誉,展示良好形象,把此次“对接会”办得热烈、有序、安全、顺利。

(二)全体工作人员要履行岗位职责,服从指挥,严守纪律,无特殊情况中途不得任意调换或兼做其他工作。

(三)相关学院要认真组织好毕业生有序进入市场,自觉遵守市场纪律,讲文明,守秩序,注意往返途中及市场内人身、财产安全。

特此通知。

                                                        合肥师范学院

                                                        2020年6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