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2020届毕业年级本科生返校工作安排的通告

2020年06月16日 16:55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各单位、部门,各位同学:

根据《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皖教防控办〔2020〕55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按照“非必须,不返校”原则,非毕业年级本科生本学期不返校,2020届毕业年级本科生返校实行自愿申请、学校审批。现就2020届毕业年级本科生返校有关安排通告如下:

一、返校对象

申请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的2020届毕业年级本科生。自愿通过其他方式办理离校手续的毕业年级本科生,可以不返校。目前尚在国(境)外的毕业年级本科生不返校。

二、返校安排

1. 6月27日,三孝口校区毕业年级本科生返校,具体安排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 6月28-29日,锦绣校区毕业年级本科生返校,具体安排为:

6月28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刘铭传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6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传媒学院、音乐学院、体育科学学院、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三、申请返校条件

1.返校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并持有“安康码”绿码。

2.近14天有省外旅居史的返校学生须提供7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申请返校。

3.近14天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者以及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或国(境)外旅居史者不得返校,坚决杜绝学生带病返校。此类情况学生可联系所在学院,通过其他方式办理离校手续。

四、有关返校要求

1.以上学生返校具体要求,分别由相关学院负责“一对一”通知到每位返校学生。接到返校通知并通过返校申请审批的同学,须严格按照学校通告时间按时分批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一律不得返校。

2.返校及返校后具体安排由相关部门另行通知。


                                                    合肥师范学院

                                                    2020年6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