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安排的通告

2020年08月21日 16:54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各单位、部门,各位同学: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20〕668号)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0〕364号)精神及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安排通告如下:

一、返校报到安排

(一)本科学生

827:滨湖校区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学生返校。

828:锦绣校区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学生返校。

830日:三孝口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返校。

93日:

三孝口校区(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返校;

锦绣校区7个文科学院(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艺术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刘铭传学院)学生返校;

滨湖校区5个理科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学生返校。

94日:

锦绣校区7个理科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其他年级)学生返校;

滨湖校区7个文科学院(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刘铭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其他年级)学生返校。

912日:2020级专升本新生报到。

2020级普高本科新生报到时间,视招生录取工作进度另行通知。

(二)硕士研究生

824日:2020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

825日:2018级、2019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返校。

93日:2019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返校。

94日: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

二、返校报到要求

1.以上学生返校报到具体要求,分别由相关学院负责“一对一”通知到每位返校学生。接到返校通知并通过返校申请审批的同学,须严格按照学校通告时间按时分批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一律不得返校。

2.返校及返校后具体安排由相关部门另行通知。



                                                合肥师范学院

                                                2020年8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