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2020年09月15日 12:19  编辑:范颖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9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办公室、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成钢主持。

会上,徐成钢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传达了安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成效评估办法(试行)》;党委副书记吴昕春传达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等两个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会议还审议通过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徐成钢指出,按省委要求抓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事关改革发展大局。对巡视整改,学院党委负主体责任,我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徐成钢就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带头抓好巡视整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抓整改,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为全校干部师生立标杆、作表率。二是扛起责任抓整改,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主动认领巡视反馈问题,高度负责抓好整改,全程做好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督促指导和工作调度,特别要亲自抓方案、抓重点、抓进度、抓质量,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如期交账。三是强化统筹抓整改,要紧密联系分管和联系工作实际,把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与大事要事急事难事一体推进、协同攻坚,扎实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组织和发动干部职工弘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抓落实,确保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巡视整改落实促党的建设、促改革创新、促事业发展。(办公室 史强 孙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