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慰问集训的校男子篮球队教练员和运动员

2021年02月23日 08:50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2月2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方东玲来到锦绣校区体育馆,向提前到校集训的校男子篮球队教练员和运动员表达慰问。体育科学学院负责人陪同。

初春的体育馆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球鞋摩擦地板的声音、篮球进筐的声音、队员互相鼓励的呐喊声、教练员的哨声......此起彼伏。校男子篮球队正为即将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三人制篮球赛和第23届CUBA一级联赛东南赛区比赛集训备战。方东玲现场观看了球队训练,详细询问了队员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她向集训队员和教练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方东玲勉励校男子篮球队要在刻苦训练中提高竞技水平,在拼搏进取中发扬体育精神,在全运会赛场和CUBA赛场上展现合师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勇创佳绩为校争光,为省争光。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一声声暖心的问候、一句句贴心的叮嘱如和煦的春风,使集训备战中的校男子篮球队倍感温暖。校男子篮球队的教练员和队员们表示,要珍惜集训机会,进一步提升本领、苦练体能、打磨技战术,努力打造一流队伍、创出一流成绩、展现一流风貌。(体育科学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