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伊始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2021年02月23日 16:44  编辑:史强  核稿:何磊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2月22日,是新学期教职员工上班第一天,校领导徐成钢、方东玲、李进华、吴昕春、谢阳群、姚本先、曹卓良、徐文林集中深入学校各单位,亲切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新学期的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教职员工亲切握手、热情交谈,向大家道问候、致感谢、送祝福。走访中,校领导还详细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新学期开学准备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希望全校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推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教职员工衷心感谢校领导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会按照学校部署,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办公室:何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