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14日 11:02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吴成明,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曹杰旺,副书记、院长陈邦考,副书记、副院长周本顺,副院长吴超,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程新生等一行到我院滨湖校区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副院长谢阳群在滨湖校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院办公室、教务处、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在徐成钢等人陪同下,吴成明一行调研了滨湖校区一期建设及二期规划基本情况,参观了教学楼、铭传楼、公寓、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滨湖校区管理运行机制及服务保障措施。

170F4

座谈会上,徐成钢代表学院对吴成明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改革建设发展等有关基本情况。吴成明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后续友校间加强沟通交流。(办公室、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