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2021年06月21日 16:01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6月17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进华、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副院长姚本先、曹卓良、纪委书记徐文林,二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在锦绣校区第三会议室参加学院分会场会议;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滨湖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在我院参会。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主持。钱桂仑从提高认识、坚决抓好系统维稳重点工作,加强整治、坚决抓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强化管理、着力抓好期末和暑期常规工作等三个方面,就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视频会后,党委书记徐成钢随即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近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稳定工作决策部署,按照视频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到位。二要硬化工作措施,围绕安全稳定工作重点难点,开展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及时补齐短板弱项;严格执行校领导带班以及各类值班值守等制度,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扛紧扛牢责任,深入一线、深入师生,全程抓好组织动员和责任落地;广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强化责任、勇挑重担,主动落细落小各项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办公室:史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