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期结束及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06日 15:06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持续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1月5日上午,学院在锦绣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期结束及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防控办)、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基建办、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后勤处(校医院)、保卫处、研究生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办公室(防控办)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文件精神,介绍了校领导周例会有关工作要求,并结合最新疫情形势和学校实际,就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协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不断增大,要按照上级要求和校党政决策部署,慎终如始做好学期结束及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动防控责任层层压紧压实。一要加强宣传教育。要结合学生离校、教职工轮休等时间节点,加强对师生安全出行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强化旅途防护指导,教育引导师生严格执行属地、出行目的地及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二要落细防控要求。要加强校园管理,严格“把好门、管好人”;要严格执行大型活动报批制度,确需举办要按照“谁主办、谁负责”原则,制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三要强化服务保障。要精准摸排因疫情暂不能离校学生情况,落实包保责任制,实行“一人一档、一人一策、一人一案”,切实做好留校学生衣食住行医等日常服务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整合校区资源,及时调整优化校园后勤管理服务措施,有力有序保障师生寒假学习工作生活。四要严格值班值守。要落实总值班及各专项值班工作要求,严肃纪律要求,确保信息畅通;要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办公室(防控办) 史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