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8日 17:43  编辑:校办公室  核稿:校办公室   点击:[]

2月18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在省教育厅科研处调研员许绪荣、办公室副处级秘书高原的陪同下,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来我校锦绣校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以及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李和平听取了徐成钢代表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总体汇报,重点了解了学校领导班子和疫情防控重点责任部门人员到校到岗情况、疫情防控机制建立和落实情况以及2月17日开通线上教学后运行情况等,还实地查看了校门、楼宇管控措施执行情况。

李和平充分肯定了我校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学校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返乡学生的心理辅导和生活关爱,密切了解掌握动态,深入落实全方位育人要求。要强化线上教学组织管理,做好后台监测维护,动态调整线上课程,加强在线对学生的在线教学辅导,加强网络教学质量监控并及时开展专题研究。要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在做好形势研判的基础上,摸排风险隐患,完善开学工作预案。(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