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多层面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2019年11月06日 08:39  编辑:校办公室  核稿:   点击:[]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1月4日,学院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同类别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干部师生代表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本先,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卓良分别参加了干部、教师、学生座谈会。

干部座谈会

参加干部座谈会的有机关处室(党总支)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代表,科级干部、专职辅导员代表等;参加教师座谈会的有教师代表,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等;参加学生座谈会的有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院学生会负责人代表等。座谈会上,大家开门见山谈问题、提意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影响学院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广大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师座谈会

座谈中,院领导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向广大师生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热爱、共同参与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对具体问题及时回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同与会人员互动交流。座谈会坚持求真务实,突出问题导向,充分发扬民主,既是在面对面交流中聚共识、增信心的过程,也是查找差距、检视问题,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过程,体现了开门搞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正视问题的自觉。

学生座谈会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学院党委通过上级点与群众提、“走下去”与“请上来”、座谈会与个别访谈、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听取师生群众、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相互听取意见建议,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分别制定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奔着问题去 、盯着问题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