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9年07月22日 09:05  编辑:校办公室  核稿:   点击:[]

7月16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全体处级干部上海交大轮训期间专题召开扩大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徐成钢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徐成钢专题传达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省委书记李锦斌讲话精神。徐成钢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省委十届九次全会专题研究全面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问题,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行动计划》,明确提出了安徽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思路、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要立足学院发展实际,积极主动融入我们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积极主动作为,在落实《行动计划》的实践中彰显高校的作用和担当。要根据学院比较优势,进一步在区域高校合作中加强文化交流、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同时,要进一步坚定“师范性 应用型”办学定位,支撑和引领安徽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支撑和服务安徽电子信息、生物技术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支撑和服务合肥都市圈文化、体育产业发展等,更好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和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决策部署,展现担当作为。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全体师生的实际行动,推动落实《行动计划》。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学院各级党组织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要坚持突出重点、强化担当,全力抓好暑期滨湖校区建设和投入使用等当前首要任务,带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