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与学生同听“第一课”

2019年09月04日 07:18  编辑:校办公室  核稿:   点击:[]

9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等院领导、处级干部、督导团成员走进教室,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评课,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和师生思想动态。

在锦绣校区,党委书记徐成钢认真聆听了何光辉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后,徐成钢走上讲台,对何光辉老师的授课内容和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原理课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努力拼搏,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三孝口校区,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与学生一起听取了胡启文老师的《语文学科教学研究》。孙道胜希望授课教师通过加强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研究,积极开展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在教学中真正做到收放自如、游刃有余。

其他院领导、处级干部也分别走进课堂开展听课评课活动,听取广大师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从第一天的听课情况来看,学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师备课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认真听课,教学楼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后勤保障到位,教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充分体现了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新的面貌。(教务处:刘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