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2021年04月14日 10:06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学院纪委对新提任的9名处级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文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华银峰,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李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华银峰主持。

徐文林首先对各位新任处级干部的提任履职表示祝贺,他指出,任前廉政谈话是党内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规矩立在明处、把红灯亮在前头,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

徐文林向他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三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思想认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纪律观念,做廉洁表率。要深入学习党纪党规,明确“红线”,坚守“底线”;要做到“四慎”,算好“七笔账”,发挥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当好榜样模范。三是增强人民情怀,牢记初心使命。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牢记自己人民公仆的身份,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严以用权,依法依规用权;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四是忠诚履职尽责,不断强化担当。要善作善为、勇担大任,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系好每一粒扣子。

徐文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无止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廉洁自律,奋发进取,积极有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纪委办、组织部 图/曾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