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2021年04月09日 10:06  编辑:史强  核稿:  终审: 朱玉国  点击:[]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部署推进近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委书记徐成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部、办公室、纪委办、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昕春主持。

会上,相关部门对近期基层党建、综合考核、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学生教育管理、共青团、大学生征兵、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徐成钢在讲话中强调,近期的党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各单位、部门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稳步有序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就进一步抓好近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徐成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谋划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改进思政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二是强化全域谋划,织密建强基层组织体系,严格执行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制度,从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持续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一步凝练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全面提质增效。三是要强化重点突出,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扎实推进“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力做好迎接省委综合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准确总结学院2020年度各项实绩,不断提升综合考核工作水平。四是要强化统筹协调,抓好党建促进事业发展,敢于担当尽责,抓好工作融合,采取务实措施,真抓实干、确保实效,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新局面,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吴昕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二级党组织和职能部门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主任责任、工作责任,统筹安排好近期各项工作,抓好理论学习、基层党建、学生安全以及意识形态等常态化工作,紧盯综合考核、党史学习教育、“找抓提”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做细做实,有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组织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