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年02月12日 18:01  编辑:校办公室  核稿: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对防控工作的部署,按照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合肥师范学院有关防控工作要求,科学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我校已调整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调整的开学时间发布前,所有学生不准提前返校。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招聘工作,特作如下调整:

一、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招聘活动

受疫情影响,目前学校已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招聘活动。待疫情解除后,学校将通过合肥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网(http://jycy.hfnu.edu.cn/)等渠道发布调整时间,敬请关注。因此给各用人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二、畅通就业信息线上发布渠道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优化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联系网络平台,畅通就业信息线上发布渠道。用人单位如需在我校就业信息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请将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招聘简章Word版(如果是办学机构,还需要提供办学许可证)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就业创业工作处邮箱jyzd@hfnu.edu.cn,并在邮件标题中标注“申请发布招聘信息”。经审核通过后,会第一时间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网发布,并通过学校就业指导QQ群等渠道宣传推介单位招聘信息。

三、建议用人单位简化招聘流程

鉴于目前学生无法按时返校参加招聘活动,希望用人单位予以理解并能够简化招聘流程,采取电子邮件、网络视频等手段开展简历投递和笔试面试,尽量减少毕业生流动。

四、建议用人单位简化就业手续办理

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与学校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时,若学校毕业生无法提交所需材料原件,可让学生提交个人承诺书、扫描件等,待疫情解除后,再让学生提交原件。建议各用人单位采取信函、传真、网络等方式与毕业生签署就业协议书。

若有技术或其他问题,用人单位可通过电子邮箱(假期期间)或拨打办公室电话(开学期间)反映解决。在此,向各用人单位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

合肥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处

2020年2月10日


附:合肥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处联系方式

1.就业信息网站网址:http://jycy.hfnu.edu.cn/

2.电子邮箱:jyzd@hfnu.edu.cn

3.联系电话:0551-63836075(开学期间)

4.2020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一览表链接:http://jycy.hfnu.edu.cn/info/1009/3443.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