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致毕业生们的一封信

2020年02月12日 18:00  编辑:校办公室  核稿: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安徽省委省政府、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合肥师范学院加强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健康安全,持续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精准细致的就业服务,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简化业务办理流程

1.应届毕业生招录或就业手续办理。疫情防控期间,应届毕业生如需办理招考或签约手续的,经与招录部门或用人单位联系后,可将相关材料反馈给所在学院辅导员,并在就业系统中完成信息录入。所在学院辅导员与就业创业工作处联系后,根据学生需求,就业创业工作处及时办理相关材料,而后由所在学院辅导员反馈给毕业生。

2.往届毕业生改派手续办理。疫情防控期间,往届毕业生如需办理改派手续的,经与所在学院辅导员联系后,可通过邮寄或以扫描、拍照等形式提供相关材料,所在学院辅导员与就业创业工作处联系后统一办理,再由辅导员将办理后的材料以邮寄或发送扫描件、照片等方式反馈给毕业生。待疫情解除后,学生应将材料原件交回学校。

二、优化线上招聘服务

受疫情影响,学校暂停各类现场招聘活动。学校将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建议简化招聘流程,采取电子邮件、网络视频等手段开展简历投递和笔试面试。同时,完善线上就业服务机制,充分利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网、就业指导QQ群等渠道线上发布各类招聘信息,请毕业生持续关注线上招聘信息,做好求职准备。

三、各类考试时间调整

受疫情影响,目前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面试、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招聘、基层服务项目招募笔试面试时间、高校考研复试时间,已做部分调整。请参加上述考试的同学积极调整心态,认真备考,耐心等待并密切关注时间变动信息。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放时间调整

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寒假期间实行封闭管理,疫情防控期间延期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学校相关通知信息。

疫情防控是当前第一要务。疫情防控期间,请每位同学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自身健康安全防范。学校将充分运用多种渠道和资源,持续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祝同学们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合肥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处

2020年2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