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财务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业务安排的通知

2020年03月05日 10:45  编辑:史强  核稿:   点击:[]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财务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0年3月9日起,财务处会计科恢复审核报销服务,优先处理疫情防控及维持学校正常运转的相关业务,同时保障人员经费正常发放,其他业务请联系财务处会计科,一事一议,预约办理。

请各位老师关注所持有的公务卡还款情况,疫情期间未能及时办理报销的,请个人及时垫还相关款项,避免影响个人征信及产生逾期费用。

相关财务查询、学费管理、合同审批、发票开具等业务请联系相关科室,沟通办理事宜。财务处各科室业务分工如下:

办公室、计划管理科:项目管理、经费查询

会计科:

综合出纳岗:资金到账确认、个税查询、支付信息查询

审核报销岗:审核报销业务咨询及办理、财务信息管理平台(含个人收入查询)使用咨询

综合业务科:学费管理(学费、助学贷款、征兵补偿等信息查询)、会计档案查询、经济合同审批、发票开具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大家的安全,确需到现场办理相关业务的,请经办人员配戴口罩,如遇排队,保持距离,耐心等待。

非常时期,感谢大家对财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财务处

                                                                                           2020年3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