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总支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17日 17:59  编辑:校办公室  核稿:   点击:[]

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和机关一总支统一安排,10月10日下午,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在行知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与会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等会议(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活动。

根据主题教育要求,与会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情况,逐一进行了交流研讨,支部书记何磊还以《学“习”初心——听习近平总书记讲“初心”的故事》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机关一总支一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