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党建重点工作

2019年09月06日 08:38  编辑:校办公室  核稿:   点击:[]

9月4日上午,学院在行知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推进落实下半年党建重点任务。党委书记徐成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昕春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高校党建重点工作有关要求,结合全面落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20条”,研究部署学院下半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

徐成钢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紧扣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目标,稳步有序推动下半年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就做好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徐成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政治思想引领。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推动理论武装,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不断提高思政工作质量。二要聚焦重点任务,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精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持续做好巩固标准化建设成果、强化带头人队伍建设、实施“对标争先”计划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全面提质增效。三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从学校重点领域、安全稳定、事业发展等方面,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以优良作风和实际行动切实做到“保安全、保大庆、护稳定”。四要坚持服务大局,着力抓好党建促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发挥合力抓攻坚,奋力开创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新局面,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吴昕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二级党组织、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把学院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同本单位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提前谋划、扎实推进,切实把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做细做实,有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