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认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2020年04月29日 13:05  编辑:史强  核稿: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在校党委统一部署下,连日来,文学院党委推进警示教育工作,认真学习贯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4月29日,文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所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中共合肥师范学院委员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等内容。会上,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旺生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推动文学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文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扎实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警示教育工作,确保本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4月29日、5月6日,文学院党委接连举行二级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所主任参加学习会。会上,李旺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教育部党组、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通报赵正永、张坚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资料部分内容。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围绕重点任务,强化工作责任,以严实作风不断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主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统筹持续做好学院党建事业发展,确保各项工作有机统一结合,稳步推进提升。

5月12日,文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李旺生在会上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注重交流研讨,推进成果转换,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切实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成效,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5月13日,文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文学院党委精准对标上级党组织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部署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警示教育,确保各项具体工作抓得严、见实效,以警示教育工作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文学院:郝嘉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