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毕业班党员线上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4日 13:09  编辑:史强  核稿:   点击:[]

本网讯为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大学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班学生党员在就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4日上午,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班党员线上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震主持。

活动伊始,毕业班已经工作的党员代表王姣首先汇报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学习和体会,她建议毕业班党员同学在当前防控疫情的大背景下,要端正心态,冷静、客观地根据个人情况进行提早安排,树立积极的就业态度,提前准备个人简历,不等不靠,积极寻找就业机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震在发言中首先督促毕业班党员同学要清醒认识到虽然受疫情影响,目前就业面临着暂时的困难和挑战,但是随着国家一系列稳增长、稳就业措施相继落地,也给高校毕业生就业带来机遇。他鼓励全体毕业班党员要满怀信心,提早谋划,在高效完成毕业设计和论文答辩任务的同时,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各类资源和平台获取岗位信息,完成个人就业。与此同时,要做好表率,凝聚集体的力量,帮助周围同学就业择业。

活动最后,毕业班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纷纷表示要以自身实际行动参与学院就业工作,践行党员标准,带动身边更多同学积极投入就业。本次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毕业班党员线上就业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调动毕业班党员毕业生在疫情期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开展。(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